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那個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個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日一年才一次,所以我特別盼望過生日。今年的生日,我本想和同學到外面去聚一聚,又怕媽媽獨自一人在家會感到孤獨。所以決定留在家裡,跟媽媽一起過生日。早晨醒來,以為媽媽把一切都準備好啦,但餐桌上一樣食品都沒有,連媽媽也不見了。

  我不禁失望了:早知如此,還不如和同學一起去外面熱鬧熱鬧,省得自己冷清清地呆在家裡。我趴在沙發上,無聊地看着電視,心中不由得埋怨起媽媽來:我的老媽唷,你到底幹嘛去了?怎麼連女兒的生日都給忘了?看你回來怎麼說!

  直到中午,也不見媽媽的影子,於是,我無心吃飯,又看起了電視。時間一點點地過去,我又不免為媽媽擔起心來:有什麼事情要這麼多的時間去處理?會不會……我想吃點東西,再出去找媽媽。走進廚房時,眼前一亮,發現餐桌上有一張便條,上面寫着:女兒,媽媽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不是說過,要找幾個同學來聚一聚嗎?如果媽媽夾在你們中間,怕你們受拘束,放不開,玩得不開心,所以媽媽一早就出去了。媽媽事先不告訴你,是為了讓你一個意外的驚喜。哦,對了,蛋糕放在柜子里,還有一些食物放在冰箱里,吃時記得熱一熱,祝你生日快樂!讀着讀着,我熱淚盈眶……

  不行!外面正下着雨,我得去找媽媽!我剛出門,就碰上了淋得落湯雞似的媽媽。她笑盈盈地問我:“玩得開心吧?大家都走了吧?我回來得正是時候。”我忙拿了毛巾,替媽媽擦起臉來,又遞上了一杯媽媽最愛喝的蜜糖水,還找出媽媽的替換衣服,讓媽媽洗個澡。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分享了美味的蛋糕。這是一個特別的生日,我將永遠珍藏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個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個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