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髮,愛你好還是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愛你好還是恨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髮,愛你好還是恨你 標籤:我恨你們作文 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理髮店作文

理髮,愛你好還是恨你 

  理髮,一個平常人都要做的事情,卻讓我又愛它又恨它。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每到夏天,我頭上的頭髮都像吃了興奮劑似的,一條一條地拚命往上竄,變成了一片小樹林。打完籃球后,“小樹林”不但不吸水,反而出水了。弄得我可是真像蒼蠅一樣團團轉啊。回到家后,飯菜煮好了,不能立刻洗澡。八點半左右,我洗完澡,頭髮要一個小時才能幹,不能早早睡覺,好煩啊。我受不了,大聲喊:“我要理髮!”第二天去剪了頭髮,那可是一個字——爽!人精神多了,理髮,我喜歡! 

  當然,理髮也有讓我受不了的。記得那是在六歲的一個夏天,我獨自去理髮店剪頭髮。 

  我坐在椅子上,阿姨拿起剪髮機,“唰唰唰”,幾片頭髮掉了下來。頭髮落在我的脖子上,好癢。終於,我憋得慌,頭動了一下,剪髮機把我一處頭髮剪沒了。阿姨說:“小朋友,都叫你別動,你看……”。然後她撲哧一聲笑了。我回到幼兒園,同學們都笑我是“禿頂”。我“哇”地一下哭了。媽媽來接我,說:“沒事,很快就會長出來的,別哭。”那個周末,我都不敢出門了。直到現在,頭上還有一處地方光禿禿的。理髮,我恨你! 

  理髮呀,理髮。你讓我百感交加,我到底是愛你還是恨你呢?

您正在瀏覽: 理髮,愛你好還是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愛你好還是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