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沒到更年期吧!媽媽已經變成“嘮叨大王”了。你看我正要出門,媽媽又發話了:“站住,把你的書包給我檢查一下。”我很不耐煩地把書包給媽媽看,媽媽飛快地翻着,厲聲說:“你的刨筆刀呢?怎麼沒帶?你把童話書帶着幹嘛?你……”“媽媽,我知道了,不要嘮叨,好嗎?”我捂着耳朵,沒好氣地說,心想:媽媽呀,你都快變成“唐僧”了,我這個孫悟空該怎麼辦呀?緊箍咒念得我頭都快炸了。

  今天媽媽出差,我可要大鬧天宮了,我美美地睡了一覺,等我醒來的時候,一看手錶,完了要遲到了。我把學習用品雜亂地塞進書包,然後飛快的跑出大門衝進學校,我調整好呼吸鎮定地走進教室,剛剛好,沒有遲到,我暗自一喜。這時董老師走進教室對大家說:“今天這兩節課,我們考試。”我開始準備學習用品,咦?我的筆袋呢?我東翻翻西找找,怎麼也找不到,我急得直冒汗。董老師發現我沒帶筆袋,狠狠地批評了我,頓時我覺得酸溜溜的,馬上向同桌借了一支筆,開始考試。整張試卷做的亂七八糟,成績可想而知。

  我開始想念媽媽了,想看她每天早上幫我檢查書包的情景,如果今天媽媽在的話,就不會忘帶筆袋。媽媽呀,你快回來吧!我想念你的嘮叨!

  五年級:周栩潔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