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嘮叨 

 家是難捨的親情,是溫馨的集體,是充滿了愛的世界。在家裡,最關愛自己的人要數父母了,父母對自己的關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的。就像媽媽會用一種令我們稍有反感的方式關愛我們,這種方式便是沒完沒了的嘮叨。 

 媽媽的嘮叨,在我的成長經歷中我也是深有體會…· 

 天下的母親們不知什麼原因,總喜歡在孩子面前嘮嘮叨叨的。尤其是做着家務的時候,比如掃地啊、拖地啊、擦桌子之類的家務時,媽媽想到什麼便會嘮叨什麼。說孩子這不是那也不是,很少說點好的,這便會讓孩子感到很反感,還經常弄得孩子心情不好。媽媽的嘮叨有時就會成了負面影響。 

 但在我的現實生活中,我覺得我還算是一個比較能理解媽媽嘮叨的孩子。其實媽媽嘮叨時我也會反感厭惡,但是每當看到媽媽為了照顧我們而辛苦的樣子時,我的反感立刻就會少一大半。再好好的想想,媽媽的嘮叨不就證明媽媽還愛我們、還在意我們、還關心我們嗎?如果媽媽不再嘮叨,孩子一定會不習慣的,因為媽媽更不關心自己了,自己感受不到暖了,自然就會不習慣。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經常發出這樣的感嘆。天下的父母都想方設法想讓孩子學好,張大了才有出息、為社會作出貢獻,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因此都費盡了心思想破了腦袋。但是許多兒女不但不領情,而且還嫌父母多管閑事。真是人間一大悲劇啊,我真希望天下的兒女們能夠做到體諒父母、理解父母、關心父母,不要讓父母的辛苦白費,做一個有孝心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