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我收到了你的一封信,你說自己想離家出走?遠離叨嘮的媽媽?我想你還是放棄這種幼稚可笑的想法吧!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真是再好不過的好事了! 

  你瞧瞧,13億中有多少被父母溺愛所嬌壞的孩子,你呢,能有媽媽的嘮叨聲陪伴着你。它能幫你走過調皮;它能教育你做人;它能使你懂事聽話……媽媽的嘮叨雖然很煩,但它對你並沒有壞處啊! 

  其實,天下所有母親對子女的嘮叨都是因為愛,而作為子女的你卻乎略了這份愛,你媽媽的嘮叨是催你進步的鞭子,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停的奮進! 

  你要明白,只有用心去傾聽、去感受,媽媽的嘮叨實在是一種特別的愛,是你茁壯成長的0陽光與春雨!是啊,每人都有着媽媽的嘮叨聲每人都有反叛意識,你可以告訴媽媽你不再是小孩子了,你能行! 

  我想,媽媽的嘮叨,每個字都蘊藏着媽媽真切的期望,媽媽的嘮叨是為了你哦! 

  你應該感謝媽媽的嘮叨!是她給了你嚴格要求啊!好好想想吧! 

  嘮叨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媽媽也愛嘮叨。媽媽的嘮叨是那麼的溫柔可親,媽媽的嘮叨所含的愛足以把你融化,這是你的幸福呀! 

  別做傻事啊! 

  此致! 

  你的同學 王子軒 

  2007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