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亮出精彩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出精彩自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陳宜玲,今年十四歲了。我性格活潑、樂觀,總是用微笑去面對生活,但唯一不好的就是什麼事都抱着僥倖的心理,這也是我常常感到困惑。我留着一個學生頭,又黑又直的齊劉海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我臉上,有處特別的“標誌”——三顆較為明顯的痣。我喜歡聽歌、看書和運動,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搖呼啦圈。

  我脾氣時好時壞,有時像火山一樣暴躁,但有時也像小貓一樣柔順。我的脾氣很難改,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總算知道了這句話的意思了。所以,到了初中,我的壞脾氣為我惹來了不少麻煩。“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作為平凡的我,普通的我,自然也有缺點:我常常丟三落四,粗心大意,做事慢吞吞的,所以我經常受到批評。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傑出的作家。這個夢想始終不變地印在我的腦海中。可是,我覺得這只是個夢,一個天真的作家夢,因為我的作文水平還在起跑線上。有時,我真擔心這個作家夢會從我的腦海中逝去,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沒有了痕迹。但我會努力的把這個單純的夢給圓了,不至於失去的時候,我還是一無所有,留下了遺憾。

   好了,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平平凡凡的我,天真的我。在初中,我必須認真再認真地學習,我不會再是小學中,如男孩子一般,弔兒郎當的那個我,而是個真真正正的初中生。

您正在瀏覽: 亮出精彩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出精彩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