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跑出動物園以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跑出動物園以後……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調皮的猴子,成天呆在動物園裡,覺得非常鬱悶。因為它的調皮,不僅時常遭到媽媽的責備,更是隔三岔五的要受到動物園管理員的打罵。它覺得很煩,心裡時時在說:我受夠了,要是有一天能逃出這“人間地獄”,那該多好啊! 

  一天,在動物園管理員進來餵食的時候,趁管理員不注意,它從沒有關好的鐵門裡悄悄溜了出來。於是,一個令人驚奇的故事發生了…… 

  猴子高興的在大街上狂奔。滿街的人都在驚奇的望着它。它怕在大街上惹禍,就一頭鑽進了動物研究所的實驗室里。它看見實驗室的一個玻璃箱里,有一個和它一樣大小的綠鼻猴,非常痛苦地呆在裡面。“這一定是人們用來做實驗的。我要把它解救出來。”於是,小猴拿來一根鐵棒,砸爛玻璃箱,把綠鼻猴救了出來。 

  綠鼻猴出來后顯得很激動,它對小猴說:“謝謝大哥的救命之恩,我該怎麼報答你呢?”小猴說:“同是天涯淪落人!不要再說謝不謝的事,我們趕快逃命吧!”綠鼻猴說:“大哥,我是一隻神奇猴,你有什麼為難之事,我都可以幫你。”小猴說:“我不想再呆在動物園裡受氣,也不想和媽媽一樣,被那些大人小孩們整天調戲。我想當動物王國的國王,使動物和人類能夠互相尊重,和睦相處。”綠鼻猴說:“這個願望,我可以幫你實現。” 

  於是,綠鼻猴從耳後拔出一根猴毛,輕輕一吹,變出了一個“時光機”。它讓小猴坐了上去,自己親自駕駛,來到了動物王國。哈!這裡的動物可真多,好像正在開什麼大會。小猴急忙湊上前去。一打聽,才知道這裡的國王死了,大家正在開會商量如何選舉新國王。小猴和綠鼻猴急忙召開兩人緊急會議,商討對策。結果,小猴還是聽從了綠鼻猴的主意。 

  到了選舉新國王的那天,綠鼻猴對小猴進行了精心打扮。你看,小猴按時來到了選舉會場。只見它穿着一身咖啡色的“皮爾卡丹”,紅色的領帶,黑色的皮鞋,頭上戴了一副深黃色的假髮,梳理得光亮光亮的。它的腰上,一邊別著“BB機”,一邊帶着彩屏手機。兩隻手裡,一邊提着一枝“左輪手槍”。它健步走上主席台,對着話筒大聲喊了起來:“女士們!先生們!選我當國王吧!我會讓大家過上幸福的生活……” 

  這時,它身邊一位膀大腰圓的黑熊一把搶過話筒:“鄉親們,不要聽它胡言亂語。你們看它那身打扮,活像一個奶油小生。你們再看看,它手裡還拿着左輪手槍,那是做樣子的,它根本就不會打槍。”這時,只見小猴一把把黑熊推了個仰面朝天,對着天上正在飛行看熱鬧的幾個蚊子,掄起手槍左右開弓,“砰”、“叭”幾個點射,蚊子應聲開花。這時台下一片歡騰,“國王萬歲!國王萬歲!…… 

  就這樣,小猴當上了動物王國的國王。它從世界各地買來了許多先進武器,有飛機、大炮、坦克和核潛艇,還有導彈、原子彈和各種槍支。它經常率領部隊進行實戰演習,把兵練得棒棒的。這時,它開始和人類講和,要求人類把動物園中關押的所有的動物,全部放歸大自然,它們要和人類平等相待,和平共處,否則就要和人類開戰。 

  人類接受了動物王國的要求。從此,動物園裡的各種動物又回到了大自然,它們和人類和平共處,共同享受着這美好的家園。 

  2004年7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猴子跑出動物園以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跑出動物園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