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出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出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一瓶非常咖啡可樂,咖啡的香醇,可樂的刺激,浪漫與激情的體驗,仔細品嘗,韻味無窮。其實生活就是這樣,有苦,有甜,有激情,有浪漫,是淡泊或簡單,而精彩卻依然。

  東晉陶淵明青年時代懷有建功立業之志,幾次出任,但抱負得不到真正的施展,而又不肯與世俗同流合污,於是棄官隱居,過着古樸簡單的田園生活,享受着他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精彩。人人皆知的奧斯特洛夫斯基,一生苦難重重,卻從不頹廢與氣餒,上天賦予他鋼鐵般的性格,但他仍享受生活的美好,雖是苦難的生活,卻磨練了一個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生活的苦與樂無關緊要,只要盡情地享受,生活就依然精彩!

  一代政治家諸葛亮,一淡泊以明智,寧靜以致遠作為人生格言,小節里凸顯了他的睿智與偉大。生活中的榮譽名利無須勾心鬥角地爭是你的終歸你,我們可以找一把竹椅坐下,凝望天空的湛藍,白雲的變幻,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傾聽大自然的歡叫,拋掉無休止的爭名奪利,做一回寵辱諧忘的君子,簡簡單單微好,去享受那種超脫自然的精彩!平靜與滿足后,精彩,也便實現了價值。

  生活中沒有情感,那真會成為一潭死水,沒有絲毫的光鮮與亮力。至高至潔的友情,血濃與水的親情,孤獨時給你歡樂,徘徊不定時給你信念,快樂無限時一同分享,悲傷憂愁是給你最誠摯的安慰。身邊,是親切的問候在縈繞,心中,是一股暖流在蕩漾,驕傲地抬起頭,對着天空說:許多人都在乎我!,這便是一種享受。友情因被享受而精彩—萬古長青,親情因被享受而精彩—崇高無價。用心享受所擁有的情感,生活也會異常精彩!幸福快樂在生活中,生活需要享受,而享受,總會出精彩!

您正在瀏覽: 享受出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出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