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表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表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就覺得好像當時能夠在一起的時候,自己是挺能表達的,可是離開之後就突然間不會表達了,自己,當時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有不斷的去向他強調自己對他的喜歡,自己對他的欣賞的,可是好像後來分開之後就完全沒有去跟他提過感情上的事情,就只是最後去表達一下自己的祝福而已。

  很多女孩子在分開之後可能會去糾纏,可是自己卻糾纏不清的話,反而會有一個比較好的轉折點吧,但是自己就是糾纏不起來,我們兩個人是真的挺像的,就是在面對要失去的東西,很難能夠表達出自己的挽留,就覺得會不斷的勸說自己,那就讓他離開吧,終究是要離開的,再怎麼挽留挽留,他反而會難過挽留他,他反而也會不好過,就讓他去追求他想要的東西。

  就覺得其實在離開之後,我們兩個人都有一些方程的表現吧,它的方程表現其實就是肉,其實但是怎麼可能會若無其事呢,那一段時間我們也是糾纏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是吧,我們有機會讓彼此看到希望的時候,我們也是不斷的去糾纏,彼此不斷的去陪伴在彼此身邊,只是在離開之後就不去糾纏對方而已,所以那個時候其實怎麼可能會不想念那一年多的時間,那也是時間啊,那也是真真切切有經歷過的陪伴,所以那也是確確實實存在在自己生命裡面,那麼久的人怎麼可能會面對對方,不離開的時候沒有任何一點情緒波瀾。

  呃,自己的異常表現其實也是有的,也是沒有去表達自己的那一些難過,對於他來講,其實他那個時候應該要有一些異常表現的,呃,自己也應該在朋友圈宣洩一下自己的情緒的,但是我們兩個人都沒有這一種,其實方格上會更加大一點,有一些可能宣洩完之後被其他人發現的情緒可能會去出現新的人陪伴在對方的身邊,那樣子可能反而可以更加快的走出上一段的難過,但是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去這麼做,他也沒有其實自己覺得我們兩個人的性格是挺像的,可是我們兩個人好像又沒有辦法,真的做到讓彼此滿意。所以喜歡和適合真的是兩碼事嘛。

您正在瀏覽: 沒表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