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啊,眼看春節就快到了,想到這,我不由得笑了起來。 

  在春節前,人們個個喜氣洋洋,個個精神飽滿。逛街的人絡繹不絕,有的在買年畫、對聯,有的在買年貨,有的全家坐在一起拉家常,還有的人在打撲克…… 反正街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各種各樣的貨物都齊全,琳琅滿目,人們恐怕想買什麼都難選擇! 

  春節前,家家戶戶都燈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打扮得別具一格,各有各的個性。他們把買來的年貨放得滿地都地。買來的年畫怎麼貼法,那就各有自己的風格和喜好了。有的正着貼,有的倒着貼,還有的歪着貼,各有千秋。人們把買來的菜全部都弄好了,只等春節一到,就可一飽口福了。家家備有鞭炮,人們穿上新衣服,準備迎新年,在春節前,人們一出門,如果遇上了好朋友,總是口中不忘說一句:“上街啊!” 

  春節前,怎麼能忘記最重要的事情——打掃呢?新年新氣象嘛,過新年怎麼能不幹乾淨凈的呢?於是,全家立馬動手,你擦桌子我刷碗,你擦地板我掃地……全家人在家中來來回回,每個人都擔負著一個個大工程,誰也閑不下,幹完這個干下一個,幹完自己的,去幫別人的忙……全家忙的不亦樂乎。經過長時間的努力,終於完成了這一大工程,一家人看着幾乎一塵不染的屋子,欣慰的笑了。 

  哈哈,春節,快來吧,我們可是做好了準備來迎接你啊。“萬事俱全,只欠節到”!

您正在瀏覽: 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