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有的生命都值得尊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的生命都值得尊重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萬物,生靈無數,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各自綻放着生命最奇異的特有光彩,點綴着這個廣闊的大地,使大地煥發無限生機。

  生命來得不易,每一個小生命的降臨,都讓我們興奮不已。哪怕是不小心掉落在石縫間的小芽,也艱難的在微弱日光照耀下茁壯成長起來,“推開”阻擋它生長的石頭,最終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搖曳在輕柔的微風中……自在。

  也許野草的生命一歲一枯榮,但是,在周期循環之間,哪怕經過無數次碾壓,但凡它的根莖還在,它依舊會很快重返生機,煥發綠意。

  生命值得尊重。所有生命的萌發,不是出於偶然,而是經過了出生前的無數次努力,才能夠得以見到這個多彩的世界。因此,哪怕它僅僅只是一花一草,我們都不應隨意踐踏。

  生命很短暫,不過幾多時便消逝,在茫茫宇宙中,不值一提。但是即便如此,在短短的生命旅途中,也不應隨意對待這來之不易的每一份生機。它曾讓世界,多了一位訪客,也許世界並不知道。

  所有的生命理應得到尊重,不能隨意擲棄。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生命都值得尊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的生命都值得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