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到了新的班級,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提高了一層。雖說荏然捨不得從前的老師、同學和朋友,下課後還是忍不住要去以前的用血那兒倒倒苦水,傾訴傾訴,但新的班級我也有了新的朋友和榜樣。 

  比如沈方璐吧,一個文靜、溫柔的女孩,她不愛動,但功課優秀,得到老師的好評,我要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還有,我挺羨慕她的,能寫一手既漂亮又小巧的字,我怎麼學都學不來,苦悶死我嘍! 

  走進新的一年,回首以前的歲月,發現我浪費了好多寶貴的時光。我有些貪玩,也愛運動,打乒乓球、羽毛球和跳繩我都不在話下,但我的最愛還是電腦。同學們口中所傳的遊戲對我來說太陌生,我只會在網上記錄下我的點點滴滴…… 

  我喜歡夏夜的星空,我同書中的京京一樣追求自由美好幸福的生活。我喜歡沐浴在星光下,在田野里漫步,想起來很輕鬆、很浪漫。可做起來倒是有些恐怖。 

  藍天的魅力在於他沉默無言,大海的魅力在於他沉穩深邃。我願背插雙翅,去尋找屬於我的大海藍天。若世上真有輪迴,那就讓上天再給我一次從生的機會,我願化作飛鳥,飛上高空,去尋找我的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