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隻毛蟲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毛蟲蟲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我無意翻到的一本書上看的,裡面的內容講了四隻毛蟲的經歷。

  第一隻毛毛蟲跋涉山水來到蘋果樹,可它不知道這是一顆蘋果樹,它沒有目標,不知終點,跟其他毛毛蟲往前爬,可它最後的結局,可能是幸福的活着可能過着悲慘的生活, 沒有想過生命的意義,為什麼而活着。

  第二、三隻毛毛蟲爬到蘋果樹下它知道這是一棵蘋果樹也確定了“蟲”的生目標,用望遠鏡看到了樹上一個大大的紅蘋果,可是路出現了分歧,它不慌張因為他知道干往哪條路走,但是,它行動過於緩慢蘋果已被別的蟲捷先登了。

  第四隻毛毛蟲做事有自己的規劃,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蘋果也知道蘋果,將怎麼長大因此它算計過自己的行程,最後它得到了一顆又大又甜的蘋果從此過着幸福的生活。

  告訴我不要做一個毫無目標,一生盲目沒有人生規劃的人,人生又有目標的活着明白自己為什麼而活,但是有了人生規劃有了目標,要正確的分析學會藉助外界的力量,還有,有了目標行動要立即行動,不能過於緩慢,機會不等人機會,要留給有準備的人。

  不僅,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說到,有行動就立即行動,才會一步步實現自己的理想,愛默生說,一向著自己制定的目標前進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三隻毛蟲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毛蟲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