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羽壇小將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壇小將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誤傷展翔 

  血濺球場 

  第二天,展翔回學校了,但他沒像往常那樣直奔球場,而是回教室了。在教室里,他遇見了葉祥。這倒把葉祥嚇了一跳,“啊!你……你回來了!不會吧,吃錯藥了嗎?”展翔只是笑了一下。 

  開始測驗了,題目的確有點難,但也難不倒展翔,他還是挺聰明的,但拿一百分,還是不容易呀!細心點吧,展翔。終於做完了,“唉,怎麼這麼多計算步驟呀,還得老換公式,轉來轉去,都轉暈了。”展翔抱怨道,“呀,手都伸不開了。”說完,便趴在桌子上休息,沒想到又睡著了,直到交卷才醒,還是葉祥提醒,才記得寫名字。 

  這幾天,都過得很普通,只是多了一絲憂慮,測驗成績會怎樣。 

  測驗成績終於出來了,展翔最高分,這讓他心頭的大石落地了。可老師一公布,才知到,自己拿了49.5+4.5,就差一點點了。看完試卷更是後悔,計數,公式等都正確,是小數點漏寫了。可惡。還好,老師看在這次試題比較難,整體成績都有所下降,就勉強讓展翔過關了。 

  這幾天,展翔既不敢放鬆訓練,也不敢放鬆作業。篩選比賽開始了,採用抽籤制。展翔前幾輪的對手都不太簡單呀!終於行了,只要再贏一盤,就進決賽了。展翔很高興,就放輕鬆與同學一起去打球。不過場地很有限,只能按老規矩——雙打。展翔和很多人組過雙打,有男生,也有女生,但總被別人的拍打到。“小祥,跟我吧!”展翔叫道。“什麼跟你?是合作。”小祥道。“合作就合作吧!”展翔無奈道。 

  本來,展翔和小祥的技術都很好,同在校隊,體力也不錯,這樣的組合應該會贏。但他們都是單打的選手,很要強,總是搶着去打,默契度幾乎為0。又一個球來了,直到落地,他們都沒去接。 

  “喂!你不是愛搶着打嗎?這回怎麼不打了?耍我呢!”小祥先提出意見了。 

  “你不是也喜歡搶着打嗎?現在又突然轉性了。我是讓你!”展翔反駁道。 

  雖然是吵了幾句,但比賽還在繼續。一球飛來了,落點正巧在兩人中間,該誰接呢?有了上次的經驗,這球誰也不敢怠慢,都衝到那兒,準備接球。“啪”的一聲,小祥的拍子打到展翔了,幾乎是同時,“噔”……展翔的拍子掉落在地,隨即,鮮血湧出,滴落在地上,小祥的拍子也染上了血跡。展翔跪倒在地上,左手緊緊地抓住右手的正往外涌血的傷口,臉上的神情很痛苦,將嘴唇咬得出血,血絲順着嘴角留下。見此情景,小祥呆在了一旁,驚慌失措地看着展翔。一旁的雨心過來扶起展翔,時樂也過來幫忙,把展翔扶到椅子旁坐下。 

  展翔受傷了,還是執拍手,看情況,傷得可不輕呀!這突如其來的傷,使展翔的計劃全亂了套。雖說只剩下一個初出茅廬的生手,但展翔的手還能不能打球,還是個未知之數!5天,就剩下5天了,5天後就要進行比賽。

您正在瀏覽: 羽壇小將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壇小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