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浙江小將江鈺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江小將江鈺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浙江小將江鈺源 標籤:浙江作文

浙江小將江鈺源 

  ——三年級 陳延英 

  2008年8月13日晚上 

  天氣晴 

  星期三 

  奧運會已經開幕5天了,在這些天里,中國以18枚金牌的優勢名列金牌榜第一。然而,在這一塊塊金牌里,不知流了多少運動員的汗水。俏丫頭江鈺源不但是一個厲害的冠軍人物,更是最令我感動的運動員。 

  高低杠是美國選手的強項,她們不但在杠上轉動自如,而且高難度動作也做的十分出色,一下子拿了16.9的高分。 

  這一個完美的表現把全場觀眾給震住了,當然也給中國小將江鈺源扔了一個沉重的壓力炸彈。 

  我的心立即被一隻無形的大手糾住了:不知道江鈺源能不能贏呢?可不能輸呀! 

  只見江鈺源沉着地向大家展顏一笑,觀眾們大喊:”江鈺源加油, 江鈺源加油!” 

  江鈺源挑戰了A分7.1,這個動作的難度並不小,但她飛舞的樣子依然瀟洒自如,兩次空翻杠都十分瀟洒、舒展,當最後一次360°反轉后,她穩穩地落地了! 

  江鈺源一舉拿了15.975分,穩住軍心。全場掌聲雷動,歡呼聲響徹賽場上空。 

  我為江鈺源叫好!2008年8月13日,她把自己寫進了歷史!

您正在瀏覽: 浙江小將江鈺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江小將江鈺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