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小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小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乒乓小將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看我的!”乒乓球桌一方的小男孩虎視眈眈地盯着乒乓球的動向,隨時準備猛烈還擊。這個小男孩便是我的小弟———葉之驍。 

  一次,一位大哥哥向小弟下了一張“挑戰書,”約定下午三時開戰。 

  下午三點,比賽開始了。大哥哥微微一笑,將球拋高,一個反拍將球發射過去。小弟猛得來了一個滑步,略略一皺眉頭,換拍!回擊!乒乓球被小弟的球拍削了回去,拉出一條長長的弧線。大哥哥也不是等閑之輩,只見他微笑着咧了咧嘴,滑到球桌的一側,將球拍移到左側,猛得一發力,將球輕而易舉地擋了回去。小弟看準時機,向大哥哥的另一側削去,大哥哥來不及移動,輸了一個球,小弟見了,舉起兩指,擺成一個“V”字。 

  “還沒完呢!再來!”大哥哥用略帶生氣的口吻說到。“行!”只見小弟迅速地應到,小弟將球一拋,一揮拍,球就飛馳過去。“拍!”大哥哥來了一個猛烈還擊,球又飛來回來。弟弟見狀,重重扣下,將大哥哥打得落花流水,大哥哥驚了,豎起大拇指,說:“不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小弟真是英勇的乒乓小將!

您正在瀏覽: 乒乓小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小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