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小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小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盛夏的一個下午,建設路小學的足球場上,一場女子足球賽正在激烈地進行着

  只見雙方隊員個個精神抖擻,充滿信心。瞧!那個女孩一頭烏黑的頭髮,高高的個子,瘦瘦的身材,正在全神貫注地踢着球。她就是我們班的足球“老將”??張夢棋。哇,好球!只見她右腳照球猛地一踢,雙臂用力一甩,那球好象長了眼睛似的直奔球門。A班守門員一個沒留神,球射進了球門裡,跳了幾下落了地。哇!場下一片歡呼:“好球,再來一個!”“都怪×××,要不是他們也得了分!”有的為這一球而歡呼,有的為這一球而怪罪,場下議論紛紛,可她卻像不知足似的,更加賣力地投入到比賽中。最後,經過全體隊員的努力,我們班最終以3∶1贏了A班。

  放學了,又到了訓練的時間。她剛休息了幾分鐘,就又要去訓練了,真是累呀!看她訓練的樣子那麼認真:在烈日下,她跑着搶球、斷球,豆大的汗珠從她的頭上落下,衣服被汗水濕透了,她累得氣喘吁吁,可還是認真訓練,沒有一絲偷懶的意思。還記得我和她一起訓練足球時的情景。那是一個三伏天,驕陽似火,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放學后,我和她還有幾位同學訓練足球。沒多長時間我就累得要命,就找借口說:“老師,我肚子痛,可以休息一下嗎?”老師點頭同意,我急忙找了一個陰涼處坐下。正為自己高明的想法暗暗高興時,我看到了她,她比我踢的時間長,卻不叫累,我怎麼能……我急忙站了起來,大步跑去訓練。她讓我知道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的真正含義,鼓勵我堅持訓練到最後,我由衷地感謝她,感謝她讓我懂得了一個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足球小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小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