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打開QQ空間,基本上都是“親愛的,您的假期餘額已不足”之類的說說。

  翻開日記本,假期,我都做了些什麼呢?除了放假第二天第一次獨自坐車跟朋友出去玩,我還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呢?這幾天瘋狂的沉迷於吉他,但是由於錢的原因,我還是放棄了。但是我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樂器叫做尤克里里的。於是,我準備在網上購買一把七十多元錢的尤克里里。按理來說,這個價位的尤克里里簡直算是給小孩子玩的,根本就不能彈。但沒辦法,我沒多少錢。我需要一種東西來充實我的生活,但是我的家人只知道,學習,上大學,才可以算上有出路。但是只要你一有特長,你就必須出名——學了畫畫,你必須出名;學了任何一門樂器,你必須出名……在他們眼裡,要麼不要學習樂器,要麼就要出名。

  我不明白,我的家人為什麼要扼殺我的夢想呢?

您正在瀏覽: 假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