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規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規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迎接寒假的歸來,我準備了一份“假期規劃”

  一.作息時間表

  每天需早上八點鐘左右起床,晚上十點前必須睡覺。

  二.興趣培養

  需根據自己愛好來報名參加興趣班(比如你喜歡畫畫,就參加畫畫興趣班)。

  三.練字

  每天要至少練好10個字(結構分別為左右、上下、半包圍、全包圍等),一個月下來至少練好300個字。

  四.寒假作業

  每天至少做五頁或四頁(指的是數學、語文、英語寒假作業每天做五頁,政治、生物、地理、歷史每天做四頁)

  五.日記

  可以嘗試寫一寫數學日記和英語日記,還可以寫字數較長的日記(主要記錄完場寒假作業和數學遊戲中的一些體會),如果有時間還可以登錄白雲飄飄網投稿自己寫的作文或日記。

  六.興趣閱讀

  讀幾本自己喜歡且對自己學習或生活中有意義的課外書(可以選擇到圖書館去借書或者自己到書店裡去買書,看完后還可以和小夥伴換書看,但一定是要對自己有益的書,黃色色情書不可以)。

  七.聽講故事

  把從電視、電腦、書刊中知道的一些有趣又有益的故事將給家人、朋友聽,還可以將自己的體會告訴他們,也可以讓別人來參與。

  八.預習

  預習將要學習的課文,課本可以和附近的哥哥姐姐去借。

  九.複習

  可以把以前的課本全都清出來,然後把上課沒有弄懂的課全都溫習一遍。

  十.鍛煉

  在寒假中也不能缺少鍛煉,多多出去鍛煉。

  十一.旅遊

  在旅遊過程中還可以把看到的景物用手機或本子記錄下來,開闊下眼界。

  十二.家務

  在寒假中還可以幫爸爸媽媽分擔一些家務

  十三.自由活動

  要是出去玩的話先和父母商量,還可以看電視玩電腦玩手機(前提是要把當天任務及時完成)

  這就是我的“假期規劃”,我一定會做到!

您正在瀏覽: 假期規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規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