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玩的盤根錯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盤根錯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邱老師要讓我們玩“盤根錯節”遊戲,我們真高興啊。 

  “盤根錯節”其實就是轉圈遊戲。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找幾個人,每人都把雙手交叉,抓住旁邊的手。還有兩個人手拉手,把手舉高,搭成“小橋”,再通過動腦筋轉圈,使所有人都圍成一個大圓圈。但是轉圈的時候,你的手不能放開原先你抓住的手,否則就輸了。 

  遊戲開始了,邱老師讓我和我的好友——黃錚梅、肖文茜一起玩。我們轉來轉去也轉不開,結果只好放棄了。於是,邱老師就讓會玩這個遊戲的人來玩,她選了吳婕、黃瀟瑩和林潔呈。只見吳婕和黃瀟瑩一抬手,林潔呈從她們的手搭的“小橋”下鑽過去,就轉成了。我在一旁看得真眼紅。 

  接下來是全體女生一起玩。“小橋”出現在了我和趙啟達之間,一大堆女生向“小橋”的“橋洞”里擠,我看這“小橋”都要斷了。但是我想:“堅持就是勝利!”就堅持了下去,終於成功了。 

  女生玩過了,該男生玩了。那些男生齊心協力,很快就完成了“任務”。嘿嘿,看來人數少也有優勢啊。 

  最後,使大家一起來玩。我緊緊抓住旁邊吳婕和黃錚梅的手,拚命往出凱鋒和黃瀟瑩搭成的“小橋”里擠,再轉過身子,就轉好了。看看其他人,也都翻好了。 

  “盤根錯節”真好玩呀,你說呢?因為,如果它不好玩,我還能寫出這篇作文嗎?所以,請周.com發發慈悲,給我一篇精華吧!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盤根錯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盤根錯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