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豆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丁”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豆丁” 標籤:小狗“豆豆”作文

  我二嬸家有一個小“豆丁”,那就是我的弟弟。

  他圓圓的小腦袋,一晃一晃的,活像一個小皮球,頭上的髮型更是奇怪,遠看相映得章,像花瓣兒開在了皮球上,毛茸茸的十分的卡哇伊。一雙單眼似彎月牙兒,眼珠滴溜溜的轉,襯得他聰明伶俐,而且還很調皮。最令人訝異的是從他口中說出的話,才兩歲多一點的人就什麼話都會說,一張嘴像機關槍一樣,說得一溜一溜的。

  別看他那麼小,他也是有不少興趣愛好的呢!他最大的愛好就是看動畫片、吃橘子、吃冰激凌。每次只要電視里一出演《喜羊羊與灰太狼》,他不管在哪兒都會立刻衝去看動畫片,手裡還捏着一個香噴噴的冰激凌,眼睛睜得圓圓的,一屁股坐在離電視一米遠的地板上就看了起來,直到把動畫片看完他才不情願地站了起來,然後再走到廚房搬來一個小凳子,打開柜子抱出一袋橘子趴在沙發上優哉游哉地吃個不停。瞧他小日子過得多舒服,讓人看得一愣一愣的。

  這個人小鬼大的小“豆丁”可真是一個活寶呀!你覺得呢?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趙亭亭

您正在瀏覽: 小“豆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