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丁茜茜奇遇記(3)[鬥嘴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丁茜茜奇遇記(3)[鬥嘴篇]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哇歐!這裡的花兒好漂漂哦!”“哇歐!這裡的水好清啊!”在水晶宮裡,我和程子不停的摸來摸去,看來看去。“唉,”四個小仙女對視了一下,“孩兒們啊,就是沒見過視面嗎!” 

  “誰說的!”我和程子說,“讓我來考考你們,你們有幾根頭髮?” 

  “這個……”四個小仙女答不上來了。 

  “豆丁,讓我來考考你,天上有幾顆星?”雪兒說。 

  “這個不難回答,有99999999999顆。”我得意的說。 

  “你怎麼知道的?”小晶不服氣。 

  “我數的!” 

  “不可能!” 

  “就是!” 

  “不是!” 

  “你怎麼知道不是?” 

  “這個,這個……” 

  “怎麼樣?答不上來了吧!” 

  “你怎麼知道是?” 

  “我就知道!” 

  “那我還知道它是88888888888顆呢!” 

  “你那個是錯的!” 

  “你那個還是錯的呢!” 

  “好了,小晶,豆丁,別吵了,趕緊走吧!”小米出來當和事老了。 

  “就是啊,小崔,你平常口才就不錯,今天還指不定吵到什麼時候呢!”程子也說。 

  “好吧!”我馬上改了副嘴臉,笑着說:“晶晶公主,小妹多有冒犯,請不要見怪的拉!” 

  “好吧!”小晶也笑着說:“小丁子!” 

  “喳!” 

  “帶路!” 

  “喳!” 

  “呵呵呵~”三個小仙女說,“豆丁,你口才果然不錯嗎!” 

  “現丑,現丑!”我嬉皮笑臉的說。 

  “好了!小丫頭們!”仙女王后出現在我們面前,“讓我來捎你們一程!”說著,用亮晶晶的魔法棒輕輕一揮,“刷”的一聲,一道亮晶晶的光環慢慢變成了一個 

  月亮船,飛啊飛,一直飛到了王座室。 

  “小豆,小茜,”仙女王后開口了,“我今天讓酈兒、晶兒、風兒和雪兒帶你們來,主要想求你們辦件事。” 

  “王后,王后,您可別這麼說,”我和程子不好意思了,“有什麼事您就直說,不用拐彎抹角的。” 

  “好吧,孩子們。我知道你們都是樂於助人的好孩子。這裡就是掌管人間天氣的地方,也是人間的統治地。你們聽說過上帝嗎?其實,有些人認為上帝不存在,其實是有上帝的。而我,就是上帝的女兒。上帝死了,不,上帝是不會死的,但他把長生不老之功傳授給了我——他最最親愛的女兒,所以我就擔起了保護人間,統治人間的重任。” 

  “對,王后做事一向盡心儘力!”小仙女們插嘴。 

  王後接着往下講:“可是,有一天,水晶宮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他就是巫師拉里。他還有一位女兒,叫瑪奇卡,是他的心肝寶貝。他用魔法破壞人間,而且還佔領了我的魔法水晶宮殿。所以,我才到了我的水晶宮。魔法水晶宮殿比這裡要漂亮很多呢!那裡是掌管人間的地方。所以,我希望你們打敗拉里,救救人間吧!” 

  小仙女們和我們會遭遇怎樣的不幸呢?請看下集:豆丁茜茜奇遇記(4)[冒險版]

您正在瀏覽: 豆丁茜茜奇遇記(3)[鬥嘴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丁茜茜奇遇記(3)[鬥嘴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