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豆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豆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豆丁” 

  深圳市荔軒小學三年級(4)班 

  賈傲 

  “豆丁”是我家的小狗。它的腿又粗又壯,肚子又肥又大,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走起路來調皮的尾巴一搖一甩的,不時伸出紅紅的顫動的舌頭,那樣子真可愛! 

  每天早晨,當奶奶彎下腰拿出喂狗的盆子時,豆丁就站起來趴在陽台的玻璃門上,眼睛睜得大大的,看着奶奶,舌頭不時地舔着嘴巴,口水都溢出來了,好像在說“快點給我食物吃,我快餓死了……!”可奶奶似乎一點也不急。首先將火腿腸切成粒,再將饅頭捏碎,最後在喂狗的盆子里倒一點水和着火腿和麵包拌一拌,豆丁的精緻的早餐就準備好了。但站在一旁的“豆丁”早已等不及了,見到食物,瘋狂地跑過來,將頭埋進盆子里,猛吃起來,嘴裡不時地發出喃喃的“嗯嗯”聲,似乎在誇奶奶的手藝不錯。不一會兒,豆丁的肚子變得鼓鼓的,舌頭舔舔嘴巴,扭扭身子,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笑臉。這時,爺爺從陽台門旁經過,豆丁又站起來趴在玻璃門上,“旺旺”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爺爺快帶我下去散散步吧,我吃得太飽了,我的肚子要爆炸了!”爺爺似乎聽懂了豆丁的話,打開抽屜拿出狗鏈子綁在豆丁的脖子上,豆丁屁顛屁顛地跟在爺爺身後,開始了飯後的休閑運動…… 

  豆丁是我們家的一員,全家人都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豆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豆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