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注健康,珍愛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健康,珍愛生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爆出了那樣子的消息說巴啦啦小魔仙裡面的那一個美琪的飾演者離開了人間嘛,這其實自己第一想法就是他們說還那麼年輕嘛,肯定是有什麼其他的意外,但是沒有想到不是那種體無完膚的傷害,是那種可能整個人都沒有什麼其他的癥狀,但是就是停止了呼吸的,這樣子長久離開人世間的這一種就沒有真的就像他媽媽說的那樣子,沒有辦法在很輕快的跳到他身邊,然後問他說今天晚上吃什麼呀這樣子的了就確實是真的沒有辦法了想一想,其實他的媽媽這麼說就很心酸。

  自己本來是不知道這一件事情的,因為昨天下午這一個月一直在吃再見莫得親嘴時候,自己的親嘴燒其識是前天買的,今天朋友他去那一個商場裡面逛嗎?然後自己就算他幫自己買了17塊錢十五六塊錢的親嘴燒,然後自己兩天的時間就解決掉了,其實根本就不算兩天就一天半的時間,甚至可以說是一天的時間,雖然說也有一些分享給了自己的舍友,但是真的就是基本上都是自己在吃,然後自己當時其實也蠻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的,因為這一種總是這麼吃嘛,自己很擔心說我自己會喉嚨痛啊或者咳嗽啊之類的東西,所以昨天下午也是一直在猛喝水,確實也是有一定的效果吧,所以今天也算是比較健康的一個人在生活着,因為這本來是想着自己肯定身體會出現一些什麼狀況,但是至少目前來看是沒有的,甚至在這裡昨天晚上都很擔心,然後去查了一些有關於吃太多辣條的那一些視頻的後果。

  包括就關於媒體攝影者的那一個離開人世的這一個消息呢,今天也是有很多人就是開始出了那些關於健康的視頻,就是讓我們說要遠離那一些傷害自己身體的那一些事情,其實這些事情的話我們都明白了,就包括自己吃辣條的這件事情,其實自己也知道說吃辣條真的很傷害自己的皮膚,傷害自己的身體,但是之前還是總是這麼去吃,就包括我們自己其實在吃的過程中自己都去看那些辣條的傷害性的做一些視頻,但是自己還是止不住啊,就包括那一個人,其實他也知道說抽煙有害健康,但是他們還是會忍不住就去抽的,然後包括喝酒這一件事情啊,所以就覺得其實很多事情可能就真的是事在人為,但是呢又沒有辦法,說真的能夠有足夠的控制力去控制好這些事情的發生。但不管怎麼說,我們都是需要去關注一下自己的身體健康的是吧?

您正在瀏覽: 關注健康,珍愛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健康,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