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長大的小豆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長大的小豆丁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修理過一次后,我就變老實了,老實的好像從前的那個不是我。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又開始折騰了,不過這一次我長記性了,不敢折騰別人了。只好先從自己入手,於是我自發想出了一個鬼主意——當大人。從小我就發現大人總是有我們沒有的特權,例如可以穿漂漂亮亮的裙子啦!可以隨意給自己挑衣服想穿什麼就穿什麼啦!還可以穿高高的高跟鞋啦!……好多好多。於是我拉着一一開始了我們的“快速長大記”!我們先是小心翼翼的抱出自己平時最喜歡的裙子與最漂亮的發卡以我房間為基地開始了“變公主記”。當然我還將水果,零食一併帶去:設計造型可是個腦力活需要補充營養的!終於,當口糧吃完,我們也研究出了最美公主造型。以模特造型秀給姥姥看,姥姥哈哈大笑解釋說:“長大需要等,不要再鬧了,小心我告訴你爸!”我們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回了道具。但我從沒停止過想長大的念頭!六年級:幸福雨霖

您正在瀏覽: 想長大的小豆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長大的小豆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