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豆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溫暖的陽光星星點點灑在了我的小床上。可愛的豆丁醒來,伸了個懶腰,用粉紅的小舌頭舔舔濕漉漉的黑鼻子,哼着小調,一邊搖着小巧的尾巴,一邊輕輕的跑到我的卧室。於是,一幕幕好戲就上演了……

  第一幕:挑戰被子。出演者:豆丁。

  豆丁跑進了卧室,見我還在呼呼大睡,就想把我叫醒,可它卻是狐狸吃刺蝟——無從下口:個子太矮了,夠不着跳上床來。這時候,也許是豆丁相中了那床被子,想拿回去作自己做個溫暖的小床,或是想到叫醒我的辦法,便使勁的拉扯着被子,不一會兒就“征服”了這個老妖精,可被子畢竟是修鍊多年而“得道”妖精,豆丁還未把它按住,就被“老妖精”重重包裹了起來。聽到豆丁的呼救,我才醒過來,看到它慌慌張張的,我就做做好人,幫豆丁打敗“被子魔”吧。

  第二幕:勤學苦練。出演者:本人和豆丁。

  本人可是非常愛好武術的,沒想到豆丁也一樣,同感,同感啊。

  那天,我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電視。豆丁早就閑得不耐煩了,趁我不注意,悄悄的咬我的腳。竟敢咬我,我……

  南塘小學三年級:柯清慨

您正在瀏覽: 小豆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