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是一種榮譽,一種動力,一種快樂.成功是無數人所憧憬,所嚮往的,是無數人一生的追求.成功,一個多麼火熱的字眼,但要摘取它是多麼不容易! 

  成功,為了它,"無數英雄競折腰"!有的人堅持住了,也有的人失敗了,還有的人在失敗后又爬了起來. 

  堅持住的人是可敬的,因為他們承受了考驗,磨練了意志,在競爭激烈的行業中站起來,成為贏家.是"暴風雨後的海燕". 

  失敗的人是可認同的,畢竟"商海如火海",畢竟"試過才是真",畢竟"人有失手,馬有失蹄". 

  失敗后又爬了起來的人是最可敬的.因為他們有站起來的勇氣,有更為頑強的信念.不論成與敗,能重新站起來的就是英雄好漢! 

  成,如朗月照花.深譚微瀾,不論順逆,不論成敗的超然,是揚鞭策馬,登高臨遠的驛站! 

您正在瀏覽: 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