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溫暖 

  “叮——”鐘錶的時針正正地指向了九。現在已是晚上九點鐘了,我依然坐在書桌前,苦苦熬戰。這是個星期六的晚上,可它同昨晚沒什麼區別。 

  這時,母親進來了,手中還端着一杯水。放在我桌上。我剛抬起頭,只看到母親轉身走出卧室。在這有些冰冷的屋子裡,我的心,倍感溫暖。母親雖沒有說話,但充分展現了她對我細膩的照顧。牛奶雖香醇,但融不進母親的呵護。咖啡雖濃郁,卻溶不了母親的關懷。小小的一杯溫開水,雖在普通不過了,卻有了母愛的點綴。它就像這般平凡的母愛,卻又不平凡,溫暖我的心。 

  母親的溫開水溫暖了我的心,我也在試圖來回報他們。 

  父親身體一直都很強壯,在我的記憶當中,他都很少生病。這幾天,大概是有些勞累,再加上氣溫的下降,他得了感冒。本以為過幾天就會好的,但許多天過去了,不但感冒沒有好,還發展到了嗓子上。雖然他很不情願,但只得在家中休養。 

  這天早上,我吃過早飯,騎車出去了。外面真是冷啊,寒風呼嘯的,迎面吹着弱小的我。終於到了,我抬起頭,看了看牌子,滿意的笑了——xxx大藥房。我把自行車鎖在門外,進去買了兩包治流感的藥劑,心滿意足的回家去了。回家路上,我還接到了父親的電話,我一面應着:“早上出來健健身,馬上到家了。”一面加緊騎車。終於到了樓下,我快步如飛地跑上樓,進門后,看到父親正在打電話。我看他卧室中電腦開着,就沏了一包葯,放到電腦桌上。過了一會兒,我忍不住跑去偷看他的反應。父親並沒有注意到我,只是杯子一直被他捧在手中。他大概反覆回味着女兒給他的第一份“孝心”吧! 

  我感到好快樂——這是在給予別人溫暖后得到的快樂。 

  溫暖,給予者與被給予者,都能收穫一份快樂,讓大家慷慨地伸出雙手,給予你身邊的人一份溫暖! 

  讓溫暖,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