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男孩。我希望我健康快樂,茁壯成長,可媽媽教導我說:“夢想要想的更遙遠一些,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一個個的夢想串在一起,這就組成了國家的夢。小夢連着大夢,你的夢就是我的夢,我們的夢就是中國的夢。

  以前我們的國家飽受帝國主義的欺凌,那時每一個中國人多麼想過上幸福的日子。因此,中國人民開始抗擊帝國主義,從此站起來了。就如沉睡的獅子被咬醒,千年的積雪已融化。這中華民族之魂,影響着我們一代又一代的華夏子孫。

  如今,中國更是創建了無數為人驚嘆的成果,“神九上天”,“蛟龍入海”,“遼寧艦起航”,“殲20戰鬥機研發”,“諾貝爾文學獎”……太多太多了,這些都是中國強盛的證明。這些都是我們中國人用血汗換來的,為了這民族復興,有多少愛國將士拋頭顱,灑熱血;為了這民族復興,他們不惜一切代價完成中華之夢。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中國夢,有着共有的憧憬與信念,我們都盼望着泱泱中華能夠再鑄盛唐氣象,能再向世界輸出我們的價值觀和中華文化;讓我們能在藍天下共同呼吸,自由穿行。每個人都擔負起自己的責任,擔當國家的興衰,尤其是我們意氣風發的少年們,更要心中有夢,有憧憬。只有這樣,中國才會變成充滿夢想的中國,這樣的中國才是少年中國,是希望中國!這就是我們中國,這就是我們中華民族之魂,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中國夢!

  河南洛陽西工區芳林路小學六年級:王若宇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