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自己很懶,甚至比蟲都有過之而無不及。是與否請看以下解說。

  首先是平時寫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文:

  “啊,好煩哪!不想再寫了!”說罷,我放下了手中的筆。數了數自己未寫完的作文發現已經有300多字,與老師要求的400字已相差不遠。於是決定開始收尾。但又覺得有點不妥,因為接下來我將要寫的是全文的重頭戲。是收抑或是不收?經過一番偷懶與不偷懶的掙扎,患有嚴重懶病的我選擇了偷懶。我知道這樣做很不好,所以以後我會盡量剋制自己,盡量少偷懶,直到不偷懶為止。

  作為中學生的我是十分重視考試的,所以考試時語文試卷的作文我可不敢有所“待漫”。但為了偷懶,我把考試時的作文分成了二級。第一級為期中考和期末考的作文,要認真寫。第二級當然是平時的考試啦,對付這些作文不用太認真,但也不可馬虎!

  現在你覺得我是不是很懶呢?

您正在瀏覽: 我很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