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小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小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緣分讓我們走到一起,也是緣分讓我們九個人的心緊緊連在一起。 

  聽,是哪個宿舍在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讓我們走近她們,傾聽她們的心聲。 

  鏡頭一;  

  原來是204宿舍正在談天說地,談論自己的理想。一位同學說; “我希望成為一名軍人,身穿綠色的迷彩服,出現在該我出現的時候,抗震救災,一切事情為廣大的人民而服務.雖然我是一位女生.” 另外一位同學說:“ 我的理想不如你的那麼遠大.我只希望成為一名普普通通的白衣天使,為人類解除病痛,多研究出一些治療癌症的醫藥.”……  

  鏡頭二;  

  今天是我的15歲生日,我因為心疼爸媽工作辛苦,就沒讓爸媽來學校看我.但是哪個兒女過生日不希望爸媽在身邊呢.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是我那親愛舍友們讓我感受到了爸媽不在身邊的愛.舍友們帶着對我的那份深情厚誼一起為我唱一首《 生日快樂》和一首《 友誼地久天長》。我的眼淚濕潤了,友情讓我明白,即使在暗淡無光的日子也會有陽光的滲透;友情讓我明白,即使在風雨交加的環境,也會有雨傘的溫馨。舍友們告訴我:“即使你的爸媽不在身邊,也會有一群關心你的好姐妹。還有我們的溫暖小窩——我們的宿舍。”  

  鏡頭三; 

  小A是我們宿舍開心果,今天不知咋了,一聲沒吭。我們見她臉很紅,我想她一定是生病了。我說:“小A你咋了,是不是生病了?”她不說話。我們讓她躺在床上,我們便去找醫務室找醫務人員,她看着我們一個個忙碌的身影,眼淚便不知不覺 流了下來。我告訴她:“ 不哭,有我們呢,還有我們的溫暖小窩呢。”  

  很感謝緣分讓我們有了這份相聚,讓我們懂得了珍惜。

您正在瀏覽: 溫暖小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小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