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公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發生那麼大的變化。我只能無頭無腦的慢慢的走。我不知道前面是幸福還是痛苦,我只知道我要一直往前走。只要往前走,我才能看到你。只有看到你,我才會安心,心裡才會踏實。其他的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已經迷失了方向,也迷失了自己。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向前走。

  我想這一切都可以從頭開始。因為這樣太累了,想放下,卻遲遲放不下。我只是想擁有長久的友情,想擁有我心中的那顆星星。就那麼簡單的事情,都不能滿足我嗎?

  我後悔過,如果當初不是那麼選擇的,我會不會就沒有今天。結果會不會比今天要好?

  我不敢想象,我怕我想象得糟糕了,我怕我想象的太好了,我會一直沉浸在當中,不願醒來。不願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為什麼那麼不公平?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嗎?如果真的做錯了什麼,我也心裡不清楚啊。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