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考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考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致考生 標籤:考生作文

  又是一年高考,孜孜學子面臨人生的分水嶺,是考上一個一本大學還是落榜從此走上社會?每當高考,關於考生的話題不斷增多。

  家長微信群里轉着這樣一條信息:撿到名為xx的同學的准考證,孩子和家長肯定都急壞了,請大家迅速轉發,如找到遺失者,請撥打xxxx。看了這條信息我感覺心裡暖暖的,儘管彼此互不相識,但是這份情誼傳遞傳遞再傳遞。

  為此我們初一同學也放了假,班主任認真叮囑我們,這放假的三天不要在外面溜達,好好待在家裡,為考生們營造一個“綠色通道”。今早,我在車站等車,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少了許多,儘管今天考試還沒開始,但各界人士紛紛為學子們做出了貢獻。

  高考加油!對所有高考考生,也對我的哥哥還有朋友的哥哥姐姐,未來就看這一次了。

  聯繫不上哥哥,也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是否在複習,是否已經去看考場了。我好擔心哥哥,勝過對我自己成績的關係。

  又一年高考,哥們姐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致考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