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溪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溪訪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都沒有再來過這兒了。只依稀記着,西溪的一切都是美的代名詞。

  這次,我攜帶着清晨的涼爽,去了西溪。去拜訪那幾度未見的朋友。

  到了那兒,首先迎接我的是幾隻渾身湛藍的鳥兒。它們飛着、叫着、鬧着,我好似看到了一群淘氣的野孩子在追跑。你們是我第一個見到的好友。

  再往裡行,便見到了綠得似一塊碧玉的水。水中漂着點點浮萍,像是為碧玉刻上的花紋;大片大片的紅色彼岸花盛開着,只見花朵不見綠葉;時常有翠鳥停立在蘆桿上歇腳,銳利的目光搜索着微波粼粼的水面,準備着下一次捕魚。樹葉互相碰撞發出一支支美妙的舞曲,風吹落的葉芽便是這支舞曲的舞者。西溪濕地的一切都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稍一專註就會忘了自己置身於何處。

  一切都是我的朋友。都是久違的大自然里的朋友。前面有幾棵古樹。它們都有上百的年齡。雖然年勢已高,但古樹可不像風前殘燭的老人一般,它們的枝葉依舊繁茂,樹榦依然筆直,活力仍舊充沛。我撫摸着略顯粗糙的樹皮,那是百年的痕迹。它都見證了什麼?如果樹會說話,這些傳奇就是講上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它們是我的前輩、好友,歷經百年也傲然挺立的老夥計。

  想到腳下的一株株小草,它們不也是我的朋友?

  抬起頭,古樹已被染成紅色,碧水散發出橙色的光芒。

  我就這樣踏着夕陽回去了。心中默默地和朋友們告別。留下的只是一抹桔紅。

您正在瀏覽: 西溪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溪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