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動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動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感動中國,感動你我,這個世界才有夢……”感動常在。在我們身邊就經常發生許多令我們感動的事,這不,我也遇到了。 

  那是一次公交車上,車上的位子全坐滿了人,非常擠,我也沒有位子,甚至連站的位子都快沒了。儘管如此,上車的人還是很多。這不,在重溪又有一個老爺爺要上車了。這位老爺爺看上去面黃肌瘦、骨瘦如柴,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了,而且每走一步路,他的喉結都在上下不停地蠕動着,看起來很艱難。 

  “誰願意讓個座?”售票員和藹的聲音響了起來。 

  車內鴉雀無聲。 

  “誰願意給這位老爺爺讓個座?”售票員那和藹的聲音再次響了起來。 

  車內還是鴉雀無聲。 

  突然,一個清脆的聲音響了起來:“老爺爺,來,坐這兒。”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四歲左右的小女孩從媽媽的懷裡滑了下來,使勁地從座位上拽起來了媽媽,然後把老爺爺扶到了位子上。 

  那一刻,車內依然鴉雀無聲,可我卻深深地感動了,一種莫名的激動湧上了心頭。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這件事已經過去幾年了,但那個小女孩卻依然在我的腦海里常常浮現,揮之不去。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動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