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人交往的經驗和樂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人交往的經驗和樂趣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人交往的經驗和樂趣 標籤:交往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苦和樂作文 經驗作文

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和人交往這件事情的。 

  如果你說很難,讓人很苦惱,那麼,我就是個怪人。當然,也許,你認為很簡單,那我就表示友好:嗨,朋友。 

  我很喜歡和人交往。真的,我覺得那是一種樂趣,一種享受。遇到情投意合的人,當然是最好的了,不斷地增進我們的友誼,會讓我很有成就感。而且知己可以使我們把真心話吐露出來,也是讓人幸福的事情。遇到不是很投緣,但是又不是不合得來的人,那就把自己活潑的一面表現出來,不說很深的心裡話,也真心實意地對待他們。當他們覺得我是他們的好朋友,這時,我就會無比地開心和滿足。要是遇到很合不來的人,那就遵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規則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人交往的經驗和樂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人交往的經驗和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