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對學生心裡進行調查,結果發現熟悉潮流明星的佔89%,而知道我國老一輩科學家佔1%。十十十市在評選青少年心中的偶像的調查中,雷鋒曾激勵過幾代人的偉大戰士。現在位居末尾。某在初中生中調查共500多名學生,結果發現有489名不同成度的捲入追星潮流中,有400多名學生追星“樂”的瘋狂。

  提起追星族,你們並不陌生,應為有一小部分的人總有一副十分欣慰的樣子。繼而就會有部分少男少女為了自己的偶像不惜付出一切代價。做出一些瘋狂的動作。

  就有那麼一個女孩,為她所追求的明星,她的爸爸賣掉自己的房子給女兒去看明星的機會,沒想到明星卻拒絕了她的要求。在這當她的爸爸跳海自殺。

  長田中學五年級:期望。

您正在瀏覽: 追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