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前行與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行與等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妮寶貝說,我們要邊前行邊等待。

  總是會看到這樣的故事,一個女人因為把自己嫁給了一個男人,結果就把自己的所有,包括靈魂都嫁給了男人。而男人總在前行,而自己卻在原地徘徊,最後,男人也只能選擇離開。

  我想,生命中,我們總是在等待着某些人的出現,我們總是在等待着某個可以愛自己的人。突然想起宿舍裡面的公敵,一個女生。他們在說她的故事,而我,一直都在當一個旁聽者,默默地聽他們講她的故事。因為我並不認識她,只是有過幾次面交。但是,我也不清楚,為什麼他們在說某個女生的人品怎樣怎樣的時候,他們在聊她的時候,我就下意識地知道他們在說的就是她。或許吧,相由心生,或許是正確的。

  他們說,這個女生總是自認為自己會有一個有錢的老公。當時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雞皮疙瘩是起來了的。但是,現在想想,其實,我們不也是這樣嗎?總是希望可以有這樣的一個高富帥的陪伴者,只是,有些人懂得隱藏自己的想法,有些人,表現地比較大大咧咧罷了。我想着,要是我們能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也是一種嚮往吧,最怕就是沉浸在自己的自以為是和幻想中,忘了前進,忘了還要對身邊的人謙遜些,否則,會招來一些不討好的眼色和言語的。否則,即便到時候真的有個有錢的老公,人家最多也就只是祝福,然而,朋友,是財富買得到的,但,真正的朋友,是財富買不起的。

  願我們在等待的同時,永遠不忘前行。因為那句話,一直在我心中:你愛的人和你攜手前行,後來你停下休息,沒辦法,對方要前行,他只能繼續前行,他在五樓遇到了一個女生,於是那個女生陪着他走了後面的路,你說,你讓他怎麼不淘汰那個只陪他走了兩層的你!去接受一個陪他一直到終點的女生。

  因此,人,總是要不忘前行。不是因為追求財富,不是因為追求權力,追求更高給遠,只是因為我們知道自己要什麼。

您正在瀏覽: 前行與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行與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