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秋天有個約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秋天有個約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秋天有個約會 

  春日融融,夏日活力四射,秋日富麗堂皇,冬日白雪皚皚。在這美麗的四季中,我最愛的就是秋天。 

  夏日在秋風的吹拂下,慢慢走遠。迎來的是象徵著幸福的秋天。 

  放眼望去,無邊無際的田野里,飽滿的穗子壓得稻稈喘不過氣來,勞動者們在稻田裡揮着鐮刀,正在辛苦的工作着,但是他們並沒有一絲不耐煩。雖然沉浸在苦澀的汗水裡,但是,無一人臉上不掛着微笑,他們在想些什麼呢?我想,他們一定是在憧憬着:等把稻子賣到了好價錢,一家妻兒老小就能過的富裕些了。是啊,能讓家裡過的好一些是多麼快樂的事呀!怎麼能不快樂呢?怎麼能不掛笑容呀?秋天不幸福嗎? 

  秋風一吹,送來了甜美的果實。紫紅的葡萄爬滿了藤架,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耀眼,讓人垂涎三尺。秋天難道不幸福嗎? 

  人們都說落葉凄涼,可是我認為落葉是最幸福的,每一片葉子都在春夏兩季展現出她最燦爛,最絢麗的一面,在秋天,他徐徐落下,為了他的母樹,他的下一代,他寧願化為塵土,他積蓄了所有的力量。能為自己的母樹和下一代付出,難道不幸福嗎?所以說,秋天不幸福嗎? 

  秋天啊,你是最美麗的,你象徵著幸福,你是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秋天有個約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秋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