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步行與修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行與修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步行與修行 標籤:步行街作文 水上步行作文

  晚飯前在看書的時候,因為看的是有關修養的書,因此,它裡面說的都是修養的。看到那麼一篇,它說:要看一個人的修行,看他走路的姿態就是了。

  想起曾經同桌和前桌對自己的走路姿態的評價。

  那是一個晚修,我和好友去問物理題。上課了,我們打報告進來的時候,全班同學都看着我和好友。當我到座位的時候,前面兩個同學都轉過身來,漏出一種眼神,我無法說清楚的眼神,同桌和前桌那兩個異口同聲地說:“你們兩個走路,就像在走秀。”

  我當場笑抽。第一次,被這麼說。才想,其實一個小小的舉動,哪怕是再平常不過的走路姿勢,別人也是看在眼裡的。同桌說我走的好優雅,好友是走的好隨便,怎麼看着我走的那麼細緻呢!

  我笑,真的有嗎?我還真的沒有注意到。

  其實,我在看到那篇文章之前,是不知道,修養竟也可以從步伐來看。只是,我知道,媽媽不喜歡我走路讓人看起來很浮躁,所以,漸漸地,也學會了走路,讓人感覺到安靜。

  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卻真心可以看出,折射出你內心世界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步行與修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行與修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