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秋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秋同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來了,她用她五彩的畫筆,給樹葉抹上了金黃和紅色,風婆婆一吹,像千萬隻彩蝶翩翩起舞。 

  在田野里,秋姑娘帶來了豐收的喜悅,農民伯伯是笑在臉上,喜在心裡。空氣中,夾雜着幾分果香,樹葉的清香,還有說不出的雜草味兒。那一刻,彷彿空氣凝固了一般,不一樣的味道,交織在一起,向你的鼻子襲卷而來。深深地吸上一口,讓你感覺無不比清爽。 

  再到山上看一看,天高雲淡,放眼望去,野菊花,這點黃黃的一簇,那邊黃黃的一叢。紫色的鈴鐺花,也開起那紫色的小鈴鐺似得花朵,與秋共舞。現在的氣味,又夾雜多種花的清香,吸一氣,令你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抬頭望,大雁正一排排一行行地向南飛呢!口中不時發出幾聲“哦!哦!”的聲音彷彿是在為秋的到來歡呼。它們張開矯健的翅膀,與秋同行。讓我不禁想到,偉大領袖毛主席的詩句“天高雲淡,望斷南飛雁,不到長城非好漢。”體會到了他的雄心壯志。 

  秋天真的來了,看來我們也得迎接秋天了,穿上厚厚的毛衣,再穿上一層外套。要不然啊!非得把你凍得上牙和下牙打架不可。 

  秋天空氣清新,景色宜人,讓我們與秋同行,與秋共舞吧!

您正在瀏覽: 與秋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秋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