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天不僅美麗,而且十分迷人。

  來到果園裡,可愛的蘋果姑娘臉兒紅紅的,笑得可開心了;香蕉小姐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一件合身的黃裙子,高興得笑彎了腰;葡萄娃娃贊了許多晶瑩剔透的紫水晶,抱在懷裡,一顆也不願送人;棗兒們穿着紅皮襖,三五成群的擠在一起,爭先恐後地說:“快來摘我們吧,我們有豐富的營養!”

  來到田野里,高粱叔叔立刻顯擺起自己新染的紅頭髮來,好像一把燃燒的的熊熊大火;玉米爺爺的鬍子已經長了一大把,它迫不及待的露出滿口金牙,和藹可親的對着大家笑。

  來到山坡上,那些野菊開得正艷:白如玉,黃如金,紫如霞,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來到菜園裡,蘿蔔弟弟在土地里捉迷藏,辣椒大媽們聚在一起聊天······

  家鄉的秋天真美啊,展現了一幅幅美麗的田園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