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樹葉最美麗的季節,而樹葉也是秋姑娘發出的請帖:秋天來了。你瞧,漫山遍野都有他們的蹤跡。各種各樣樹葉在比賽似的,各自展示着自己的美麗。 

  這不,梧桐樹的葉子就在大顯身手了。看那梧桐樹橙黃色的葉子經過風吹雨打,還沾着些露水在樹枝上搖曳,可一旦風過,他們就像是接到命令似的瘋狂的搖動起來。再過一會兒,又像放學的孩子一樣,紛紛脫落到了地上。他們有的像演員一樣在空中表演着雜技;有的像降落傘一樣飄飄悠悠的往下落;還有的像小鳥一樣在空中盤旋 ...... 

  看見梧桐樹的葉子那麼多姿多彩,其他的樹葉也不甘示弱。看,楓葉也來展示他的美麗。瞧,楓樹那滿樹紅葉不正是他給秋天帶來的最好獎狀嗎?走在樹林里到處都是火紅的樹葉,他們就像一團火,把人們的心都燃燒起來了。楓葉用他們的身體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華貴的紅地毯,走在上面舒服極了。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那滿樹的楓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朵朵的紅花在風中飄灑......面對此情此景古往今來誰人不愛。唐代詩人杜牧有詩為證: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樹葉是大自然的傑作,是秋天的象徵,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美麗禮物。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