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蕭蕭,秋天真的挺冷,唯一的一絲陽光也沒有照進她的心裡…

  是她成績不好嗎?縱使家長老師一次次的懷疑,同學怪異的眼光,她真的受不了,她望着湛藍的天空,這已不屬於她了……

  最近因為一本書,老師家長便對她的人生做出了否定。

  那還是幾天前了······

  班上開始流行起周杰倫,她路過書店,見架子上擺着一本周杰倫的寫真,便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捧在手上,翻開一頁,裡面記載着周杰倫的事迹,寫着周杰倫從艱苦的環境中成才和他孝敬他的外婆,她沒想到會是這樣,動了心想買這本書。“小姑娘,這是最後一本了,你要是想買我給你留着~”賣書的老闆娘熱情的對她說到。她眸光一閃,轉眼間便暗淡了下去,爸爸媽媽是不會允許的,何況她的學習那麼差,父母這幾年對她已經很冷淡了…她突然覺得好冷,默默的走了……第二天,她路過書店,老闆娘拉住她“小姑娘,我看你真喜歡這本書,便宜點賣給你,給你6。5折。”她望了望封面上帥氣的周杰倫,笑了說“我買”。不知是股什麼力量,促使她買下了這本書。她坐在座位上,貪婪的讀着……

  她沒有友誼,縱使同學舉報了她,當班主任憤怒的舉着這本書摔在地上時,她醒悟了。獃獃的望着窗外,秋天來了吧,好冷……隨後便是家長老師的批評,責罵,同學投來怪異的目光,她受不了了,沖了出去。

  到了公園的長椅上,她才停下了腳步,她癱軟的靠在椅子上,流下兩行眼淚……

  陽光何時才能照進她的心裡?!

  銅陵市第二中學初一:安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