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麵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麵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從小到大都經歷過許多的事情吧!就比如說:第一次洗碗,第一次上學,第一次打電話,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第一次第一次做麵包。

  記得那是一個雙休日的早晨,我在客廳看電視,電視里在播放教我們怎麼做麵包的節目,我覺得很有趣,就想自己也做麵包試一試。

  動手做一做,我去拿來筆和紙,把製做過程記下來。看完電視后,我來到廚房,把麵粉、白糖、還有紅棗都拿出來,媽媽問我幹什麼,我說:“媽媽,你先出去吧!等我做好了你再進來品嘗。”說著,我把媽媽推了出去。我把麵粉倒進了盤子,把雞蛋打進去,再把白糖放進去,我伸手把袖子卷上去,開始和麵粉,和了一會兒,有點乾燥,用勺子舀水,我小心翼翼的加一點水,感覺臉上有點癢,就用手擦了一下,咦,弄得臉上都是白白的麵粉,不管了,還是繼續和吧。我左一遍右一遍地和,可是,它總是散出來,哎呀!氣死我了!我冷靜下來一想:不是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繼續努力,一定會成功的。我和了好長時間終於和好了,我把它和成圓圓的饅頭形狀,再把紅棗一個個按到上面,最後把它放到蒸籠里蒸一會兒。

  二十分鐘后,我打開蒸籠蓋,顧不得燙手,飛快地把麵包端了出來。聞一聞,嗯,還挺香的,有濃濃的紅棗味道。我急急忙忙地把門打開,讓媽媽進來看看我做的麵包,媽媽說:“挺漂亮的,就是不知道味道怎麼樣。”說著,媽媽吃了一口,說:“有點硬,沒有加過發粉。”我暗暗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我已經學會了做麵包,如果你到我家來作客的話,我可以做給你吃哦!經過這次努力,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廢。

  六年級:葉琳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麵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