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面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面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面具 標籤:面具作文 做麵包作文

各種各樣的面具掛得到處都是。大家找到各自的座位坐下,開始做自己的面具。

  我的心情特別緊張,左看看,右瞧瞧,就是不知道做什麼才好。

  突然,小老鼠尖頭細尾的模樣印入我的腦海。就做它吧!

  於是,我拿起一張黑色卡紙捲成沙漏狀,借了兩張黑色原片粘上去。這時,已經過去23分鐘了,我心裡暗暗焦急起來,連忙拿起一張粉紅色的卡紙畫了兩隻對稱的半圓剪了下來,再用雙面膠粘上去做耳朵。一個老鼠面具就基本完成了。哦,神態還不夠機靈!

  我抓起一把彩筆開始給它化妝:圓溜溜的眼珠、小而巧的鼻子、稀疏的鬍鬚一樣也不能少。鬍鬚還真難剪,稍不留神就會被剪斷,幸好我沒有分心,一切順利!我滿意地拿起作品伸出去欣賞。哎呀,眼睛太小了,看上去沒精神。

  這時,老師宣布只有15分鐘了,這可把我急壞了,二話不說,趕忙撈起剪刀飛快地剪起來。剛剪一半呢,聽得老師說:“請已經完成的同學帶上面具到前面來拍照。”話音剛落,就有不少同學蜂擁而至,我抬頭一看,好傢夥,京劇臉譜啊,小動物造型啊,什麼都有。呀,那個大嘴巴的怪臉是誰做的,虧他想得出來。真是“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啊!我一邊暗暗嘀咕着,一邊手下也決不放鬆。

  很快,小老鼠就活靈活現地誕生啦! “快上來!”美術老師舉着相機招呼我過去,“來,擺個POS!”我戴上面具,想象着自己是一隻機靈古怪的小老鼠,時而吹鬍子,時而瞪眼睛,時而送秋波,時而扮冷酷,惹得大家哈哈大笑,老師笑得眯了眼,還誇我很有明星相呢!這節手工課可真有挑戰性!

您正在瀏覽: 做面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