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4)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4)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武大外校,有着一個奮發向上、團結奮進的出色的班集體,那就是不僅成績優異,而且個個品學兼優的學生組成的初一(4)班。 

  在這溫馨而又乾淨的大家庭里,生活着我們敬愛的老師,還有我親愛的同學們,每一個人都各盡其能,發揮所長,奉獻集體。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獨特的教學風格,慈祥的面孔,使我們很喜歡這些老師,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數學老師武老師。 

  我喜歡武老師並不是僅僅因為他是湖北省的特級教師,而是因為武老師講課十分風趣,換句話說,武老師也有一顆童心。我尤其是喜歡聽武老師講的幾何課,每一節課都無比添加了幾分現代童話色彩。記得又一次,武老師給我們上關於鄰補角的知識,“一對相鄰的角,和為180度,則這兩個角互為鄰補角。接着武老師問:“互為鄰補角的兩個角一定互補,那麼互為補角的兩個角一定互為鄰補角嗎”?我們思考了片刻,便異口同聲地說“不是”。武老師點點頭,說“對,你可以這麼想,武漢有一個角120度,北京有個角60度,這兩個角互補,但卻不是相鄰的角,所以不能說互補的兩個角一定互為鄰補角”。話音剛落,全班就一陣鬨笑。接下來,也是如此,大家就在笑聲中度過了一節又一節數學課。 

  武老師不僅是一個幽默風趣的老師,而且還是個負責人的老師,每一個知識點,每一個複雜的題,都被武老師講的詳詳細細,而且也十分關心成績較差同學。有一次,我數學考了不及格,老師就把我們數學考不及格的同學在每星期四單獨留下來,進行一次一個半小時的小培訓,這培訓又有獨特的方法,簡單又明了,使我隱隱感到數學並不是那麼可怕,又有了學好數學的信心,就這樣,我堅持跟着武老師學習,向前,向前,向前,終於在期末考試中跨進了100分的門檻。 

  英語老師劉老師也是一個非常負責的老師,每天都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如何學好英語的經驗和方法,每天晚上都要給英語成績較差的同學補課,現在好多同學的英語成績已經過了百,都不斷地前進着。由於有了武老師和劉老師,班裡的總成績也隨着提高了。 

  在初一(4)班,每個同學都要強好勝,在課堂上,同學們都認真思考,發言踴躍,使一節枯燥無味的課堂變得豐富多彩,課後,同學們認真複習,完成家庭作業,又積極做許多課外知識,使已經很出色的自己如虎添翼;在走廊里,同學們舉止文雅,落落大方;在運動場上,同學們賽場飛揚,為班爭光。在初一(4)班,各種各樣的人才應有盡有,組成了一個和諧、團結、向上的班集體。使初一(4)班的名字永遠閃亮在前面的人群中,各種各樣的人才塑造了初一(4)班永不泯滅的光輝形象,初一(4)班永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初一(4)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4)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