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王子和雨王子是一對好兄弟,他們天天在一起玩耍。有一天,一個陌生的老人來了,他對王后和國王說:“我願意以夢王國的議和書為交換帶走風王子。”那是國家連年與夢王國交戰民不聊生,硝煙四起。王后不願意以風王子做交換。 

  可懂事的風王子知道了便跑上了宮殿,對自己的母后堅定說:“我是王子,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做交換來換取人民的幸福。”王后見風如此堅決忍痛答應了。 

  過了幾天,王國的人民為王子舉行了盛大的歡送儀式。王后和雨王子心如刀絞可不得不這樣做。他們多麼希望被送走的是自己呀。風王子也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自己的王國。 

  雨王子在風王子的桌子上發現了一封信,信上是這樣說的: 

  親愛的母親和弟弟: 

  您好! 

  我雖然很捨不得你們可是沒有辦法,我天生就背負着王子的使命,要以人民的快樂是為第一目標,所以我要走了。可是我是多麼的想跟你們在一起呀。我雖然走了可我們的心還是連接在一起的不是嗎?弟弟媽媽再見了!我如果我還活我會回來的。 

  致此 

  敬禮 

  風 

  2008年9月22日 

  讀書筆記(略) 

  說出6個謝謝,收到5個 

  檢查一遍,錯一處。 

  日行一善:幫外來叔叔寫地址 

  三閑:一小時 

  留言: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