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在向你招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向你招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回想起白天所看見的一切,破爛帶着補丁的衣服,一個個焦黃的瘦臉,一座座破爛不堪的房子……他們過者什麼樣的生活,和我們簡直是天壤之別啊,而我們滿足了沒有?感覺溫暖和幸福了沒有? 

  又想起班主任對我的批評,不,那不是批評,那簡直是對我的侮辱啊!我傷心,難過,痛苦……但是事已經這樣又能改變什麼呢?我在他的心目中真的是那麼壞嗎?我無地自容了,他的話刺傷了我的心,我的心在滴血,他的話刻在我的腦里揮之不去了…… 

  為什麼這麼多不幸同時降臨在同一天呢?我思索…… 

  不久陽光射入了我的視線,它是第一束明媚的陽光,我透過窗戶向窗外看去,一朵朵燦爛美麗的花朵映入我的眼帘,它自豪的綻放着,無畏風雨的襲擊,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那可憐的孩子們或許明天死亡就會來臨到他們的身邊,但他們卻以笑臉對待,儘管衣服破爛但整潔,他們正在釋放生命中最美麗的花朵啊!他們以微笑對待人生,那麼我們有什麼責任去選擇逃避呢?是啊,那晚來的花朵告訴了我:我們是幸福的,只要以微笑面對困難,以微笑去告訴自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看者前方沖我微笑的花朵,我終於抹去了淚水,是啊,以微笑面對它們吧!我彷彿看見生命在前面向我招手,似乎在等着我去成就什麼…… 

  推開門,我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向前方……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向你招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向你招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