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每次打開電視機,看着電視節目的時候,那令人難忘的記憶彷彿就在我眼前。 

  在四年級下學期的暑假期間,天氣非常炎熱,我坐在客廳悠閑的看懷柔點播,正好看到有人在點播動畫片,看到最精彩的時候,點播時間到了,真是急煞人。心想:“這點播台,時間忒短了點兒,真是不過癮。”想着想着,心裡有了一個鬼點子:“對,有了,有了,就這樣……。” 

  於是,我勁步走到電話旁,拿起電話就拔號,忽然,心裡又想:“這樣不行,萬一被老媽發現了,怎麼辦!?”猛然就把電話扣上。後來,又尋思尋思:“只要我不說,老媽怎麼可能知道呢?”這一下,我再沒猶豫,放飛大膽地坐電視機前,邊點邊看,心時美滋滋的,太過癮了,真爽呆了。 

  一轉眼,半個多月過去了,我也不知道打了多少次點播電話,電視癮倒是過足了,老媽還是沒有發現,家裡真是風平浪靜。 

  一天,老媽從外邊交完電話費回來,火冒三丈地對我:“你看看,你看看,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你乾的好事?”“不……不……不是我,”我結結巴巴。“不是!那你說說看,這麼多的信息電話,話費快到四百了,誰打的?”媽媽加重了語氣。這時,我才知道我為了自己一時痛快,一下子花費了好幾個月話,難怪老對怒氣沖沖,覺得再隱瞞下去,只能自討苦吃,只好承認了,頓時,淚水濕潤了我的眼框,悔恨:“媽媽,對不起,我錯了。”老媽看我承認了錯誤,語氣也緩和多了:“我不是怪你打電話花了多少錢,而是在乎你的態度,做人要講誠信,不能撒謊,男子漢,大丈夫,要敢做敢當,你要給我記住了,以後,不管你做了多少錯事,只要你意識到了,改了,你就是個好孩子,知道了嗎?”“嗯。”“好了,事情都清楚了,也就算過去了,別哭啦,做自己的事去吧。”…… 

  通過這次話費風波,我明白了做人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不管你做了什麼錯事,只要勇於承認錯誤,就是一個誠實的人。也許,這就是老媽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